拾叁

因为忘记微博账号,随时都可能把lof的号也丢了,应因为lof微博登录

送外卖

送外卖

一个一见钟情的尚漠小甜饼

“飞机兄,我这人手不够了,你帮我送一下这个外卖!”下午外卖的高峰期,沈清秋忙的焦头烂额,恰巧外卖小哥的人手又不够,于是沈清秋看着来蹭吃蹭喝的尚清华,本着充分利用劳动力的原理,十分“亲切”的问了尚清秋的意见,尚清秋看着他手里的小说原稿表示,都是朋友送外卖这种小事兄弟我义不容辞!于是尚清华就这样帮沈清秋送了外卖。

于是尚清华迷失在了偌大的高级小区里他一边找一边念叨着“A栋……314……”突然他眼镜一亮“找到了!”

尚清秋清了清嗓子,敲开门道:“您好,大王对吧,您的手机尾号是否为110?”尚清华扬着脸,职业微笑式的看着这个外卖名称大王的人。

漠北君盯了他一会点了一下头用鼻子发出一个“嗯”的声音后淡定的接过外卖,关上了门,然而尚清华还愣在门口。

本以为对方是一个邋遢的中二宅男结果看到面前这个快190你冰山帅哥,尚清华顿时感叹道真不可以名字取人啊……是心动的感觉。

于是尚清华就这样怀着心动的感觉回了沈清秋的外卖店。

“谢了,飞机兄”沈清秋看见尚清华回店就给他道了声谢。

“没事,没事。”尚清华回到沈清秋开的外卖店,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,就又开始想那个网名叫大王的人。

沈清秋发现尚清华来他店的次数变多了,而且……还变“勤劳了”每次都会主动帮送外卖的时候。

“大王你的外卖。”尚清华开开心心的把外面递到漠北君面前。

这是他第四次给漠北君送外卖了,为了接到大王的单子他可以说是每天去黄瓜兄那里蹲点,好在漠北君每天三餐有规律,每天都是那个时间。

“嗯,我叫漠北君。”这是尚清华给漠北君送了四次外卖以来第一次听到他说这么长的话。

“哇,大王声音好听诶(灬ºωº灬)”现在少女华满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。

“你心情很好啊。”座在客厅沙发上的洛冰河看着漠北君说的。

“嗯,君上您的外卖。”漠北君也不否认,从他的脸上实在也看不出那里开心。

洛冰河开开心心地吃着沈清秋的外卖,心里盘算着过几天要去找师尊告诉他自己的心意。

又过了几天冰妹成功拐到一只师尊后就不用再点外卖了,但是漠北君还是雷打不动一如既往的点外卖。

“哈哈哈,好巧啊,又是我。大王,你的外卖。”这是第N次尚清华给漠北君送外卖,虽然知道了别人的真名,并且告诉了漠北君自己的名字,但是尚清华依然大王大王的叫。

漠北君接过外卖,一如既往的“嗯”,转身,关门。

又过了2天,漠北君打算点外卖的时候,突然发现那个店居然不在了“怎么会不开了?!”有可能再也看不见媳妇的漠北君表示自己有点慌。

真在思考应该怎么办的时候熟悉的敲门声又响起来“大王我们的外卖店暂时不开了,无良老板和他老公跑路了……我以后就不给你送外卖了。”尚清华来就一段噼里啪啦的说着,然后深吸一口气,下定的决心说道:“那个实话告诉你吧,我根本不是送外卖的!我是一个网络小说作者,我每天在送外卖就是……想见见你。”

说完上清华觉得自己快炸了!他很怕,怕大王觉得他是一个变态,不就是送了几次外卖吗,怎么跟电影里火车站的两个小情侣离别一样,人家说不定都对你没什么映像呢……

“我……”漠北君过了一会说了第一个字,尚清华听到这个字就开始小鹿狂跳,即怕又期待但是漠北君偏又不说了。

他刚想逃跑就被漠北君猛的抓住了,一把拽进屋,狠狠的按在墙上,慢慢的靠进他的耳朵说了句“我也不吃外卖。”

“啥⊙∀⊙?”尚清华愣住了。

“但是我现在饿了。”漠北君说外就贴住他的唇。

吃今天份的外卖了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